Daisy3861

《龙王传说》5 . 9~28册(最后一本)每本25.00元;《绝世唐门》23 . 14 . 17册每本25.00元;《神印王座》8 . 11 . 12册,每本30.00;《终极斗罗》1册,30.00/本

买三本送价值20~30小挂件一个,买五本送两个【(。ò ∀ ó。)唉嘿】~(小挂件)会有展示,都是漫展正品,可以无需担心。如果有有意购买的朋友的话,可以私信或者直接加小的微信(请先标注)。

因为买来都是蛮贵的,所以没有售后,没有售后,没有售后(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嘻嘻(♡˙︶˙♡))!

如果展出的挂件里有中意的(不会展出全部,因为太多了),可以向小的说明,小的给老板们配套发货了嘞~          (⑉°з°)-♡

小的会尽快给老板们发货的哦~

(五本或以上的老板们,小的给您们包邮嘞,就请惠顾了嘞~)(づ ●─● )づ

评论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